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朱先奇在我市调研

2018年09月15日 11:22:1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2日至14日 ,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朱先奇在我市调研市级层面领导机关“三基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去年以来,我市把“三基建设”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问题补短板,对标一流求突破,持续推进“三基建设”六项制度,建立“一把手”抓“三基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制度,全面建立“三基建设”联系点制度。

朱先奇指出,领导机关的基层组织建设,核心是加强领导机关各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让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回归到普通党员的初心上;领导机关的基础工作,核心是加强领导机关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法治观念、制度规范以及质效的提升;领导机关的基本能力建设,核心是加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辩证思维、调查研究、群众工作、业务技能的提升。

期间,朱先奇一行还深入万荣、垣曲、盐湖对“三基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