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西安举行2019“古中国 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新闻发布会

2019年01月13日 10:34:2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9日,2019“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新闻发布会暨旅游推介年活动在西安举行。副市长陈竹琴在发布会上致辞并推介。来自中央、省、市40多家媒体和陕西省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是全国重要的文化旅游城市之一。运城与西安隔河相望、比邻而居,地理环境相似,民俗文化相近。此次新闻发布会选在西安举行,目的是把运城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起点,借鉴“大西安”文化旅游发展的成功经验,打造我市对外开放的新格局、旅游发展的新高地。

据了解,2019民俗文化旅游年将从1月28日开始持续至2月20日,为更加方便外地游客游览,我市文化旅游部门通过“手绘旅游地图+手机扫码添加客户端”等形式,制作了精美的运城旅游手绘地图,手绘图上不仅有全市主要旅游景点的图文介绍,还添加了相关景区景点的二维码,方便游客手机扫码了解详细情况,实现“一图在手,一键扫码,轻轻松松游运城”。针对不同游客群体特点,在线路规划上,精心设计推出针对中长期游客的6条主题线路,针对短期游客设计了两条精品线路两日游。(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