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市出现雾凇景观

2019年01月13日 10:34:2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受低温天气影响,1月12日,永济市出现雾淞景观。整座城市仿若披上了晶莹的“外衣”,玉树琼花,清秀雅致。

雾凇是北方寒冷冬季常见的一种类似霜降的自然现象,俗称树挂,是由于雾中无数尚未结冰的雾滴随风在树枝等物上不断积聚形成。

在永济市樱花园,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晶莹剔透的雾凇挂满枝头,银装素裹。颗颗雪松凝霜挂雪,似银菊绽放。市民们纷纷来到樱花园里拍摄留影。

市民 陈凤霞

今天早上这个雾凇现象让人心里边特别的高兴,在樱花园里边这个景呢,给人感觉就是跟雪天的景就是不一样,但它一样那么的白,可是它像梨花、杏花又一次开放到樱花园一样的感觉,让人觉得真是太美了。

摄影爱好者 张正民

今天早上起来在朋友圈看到好多朋友在朋友圈发的咱们樱花园雾凇特别漂亮,所以,我就早上起来拿上相机,就赶到咱们樱花园。到这以后,看到这樱花园挺漂亮的,所以我就拿着自己的相机抓拍了好多镜头。一来是把它保存起来,以后作个素材。二来,咱们要把它分享到朋友圈,让来不到这的大家都能分享一下这里的美丽。(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