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县鼎辉时代广场躲避问题到何时

2018年09月19日 11:08:5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1日,我们栏目报道了市区陈女士在夏县鼎辉时代广场租用商铺,在交了意向金、交了房租,签了合同后,商场却又把商铺转租给了别人,当记者就此问题在商场采访时,夏县鼎辉时代广场总经理王晓娜告知记者她正在外地,回来再说,那么现在已经过去一周了,事情解决的怎么样了呢?请看记者的报道。

陈女士

“如果这个问题出现了,我不管是他们工作沟通失误,首先他是以诚信为主,最起码他们对我们来说,是应该有一个说法的,可是到现在一直没有,更不要提诚信了。”

商场经营最关键的就是诚信,没有诚信做基础,一个商场是不可能真正繁荣的。不知道夏县鼎辉时代广场的管理者是怎么理解诚信这两个字的?他们的责任和担当又在哪儿?这次是陈女士在这里遭受不公待遇,下一次又会是谁呢?当地就是这样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