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帅”小伙为啥锲而不舍拦公交

2019年01月20日 09:24:2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4号,市区孙先生坐104公交车回临猗县,本来只是一次普通的坐车,可是一位穿红色衣服小伙子的举动,让孙先生到现在记忆犹新

孙先生告诉记者,每个礼拜他都会回临猗,1月14号,他和往常一样上了一辆104公交车

市民 孙先生

当时公交是到中心汽车站,上人的时候人比较多,人上来以后,车发动了,这时候车下面有一个穿红色衣服的小伙子在拍车门,然后司机还以为是还要坐车,就给他说你坐下一趟,就没有停车。

车辆继续往前行驶,到了下一站,红衣服小伙子又出现了。

然后到下一站,车又停了,没想到那个穿红色衣服的小伙子又上来了,上来第一句话就问谁丢手机了,然后我旁边一个小姑娘就说我丢了,然后司机师傅说先别着急给她,验证一下密码,然后那个姑娘报了一下密码,小伙子验证了一下,把手机给了她。

孙先生告诉记者,在公交车里面他看到,红衣服小伙子是打的提前到了下一站。

随后,我们在临猗县公交公司提供的视频里可以看到,这位红衣服小伙子上车仅仅十几秒,将手机归还给失主以后就迅速下了车。

市民 孙先生

我认为他真的是个好人,全车人议论了一下,都感到很温暖,最起码我们坐那趟车心里都感到暖暖的。对这个穿红颜色衣服的小伙子,确实是应该值得肯定的,现在我们不是搞这个文明运城,他确实是文明运城的一个实际行动,应该值得我们大家肯定、表扬。

虽然说只凭一个视频无法找到这个小伙子,但是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对这个小伙子点赞,也希望通过这件事情,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下去。(编辑:李本初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