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上化村的老人们收到春节“红包”

2019年01月21日 09:01:5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春节临近,河津市下化乡上化村60岁以上的老人们也收到了300至500元不等的“新春红包”,这让他们心里乐开了花。

在村委会发放现场,有夫妻相携而来,也有老姐妹、老兄弟、老邻居结伴而来。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自觉排成长龙等待签字,领取现金,前方桌子上成摞的百元大钞格外引人注目。67岁的李都全领到钱后兴奋地数了又数,见人就说自己有福气,没想到上了年纪每年还会有人给发红包。

河津上化村村民 李都全

我们上化村委会近几年一直给我们60岁以上老人发300块钱红包,80岁以上老人发500块钱,我都领了七年了。

河津上化村村民 杨玉民

现在我们村对年龄大的老年人特别好,每年都发红包,还给我们交了“三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意外保险。我们生活的很幸福。在支村委的关怀下,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年比一年更好,更幸福。

上化村给老年人发过年福利从2006年就开始了,到今年已经是第13个年头了,每年都给6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300元至500元不等的生活补助费,今年共发放补助费13万元。(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