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市农村群众很幸福!专车接送 免费看大戏

2019年01月18日 16:32:2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现在正值农闲季节,农民朋友的文化生活也活跃起来。为丰富农民的文化生活,永济市这段时间开展“文化惠民 送戏到剧院”活动,组织公交车免费接送农村群众进城看大戏。

在永济市人民剧院后台,紧张而又忙碌,演员们一边开嗓,一边上妆,做着演出前最后的准备工作,尽全力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戏曲表演。

永济市蒲剧团演员 黄河

我演出《火焰驹》。这个惠民活动搞得特别好,让永济老百姓欣赏蒲剧的魅力,让我们永济蒲剧发扬光大。

上午9点半,来自永济市虞乡镇的800多名村民兴高采烈地走进市人民剧院,静候节目开始。

蒲剧《火焰驹》曲折动人的剧情、自然优美的唱腔、深情如画的表演、催人泪下的场景、气势宏大的舞美,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永济市百户村党支部书记 张占峰

非常感谢永济市委宣传部,还有镇文化站,感谢市公交公司免费为我们提供交通工具,把我们村民拉来观看。

永济市百户村村民 程跟一

这次活动搞得特别好,群众非常喜爱,近距离的欣赏了文化表演。

“文化惠民 送戏到剧院”活动是由永济市推出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从去年开始实施。今年,这项惠民活动将持续至1月19日,为期9天。每天上午10点至12点,永济市蒲剧团将在人民剧院上演《火焰驹》、《西厢记》、《忠烈杨门》等经典剧目。(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