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回访:拾金不昧刘大姐

2019年01月20日 11:32:3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018年8月14日,我们栏目报道了市区环卫工大姐刘春莲拾金不昧,将捡到的钱包和里面的钱如数交还给失主的新闻。快过年了,我们的爱心回访小组来到了刘大姐的家里,给她送去了一些慰问品和春联,并向她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第一时间》栏目主持人 李茉林

您好,我们是咱们电视台《第一时间》的,这位是五洲观澜的李总,快过年了,过来给您拜个年。

在刘大姐家里,刘大姐向我们讲述了当时事情的经过,我们的爱心回访小组也详细询问了刘大姐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为她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第一时间》栏目主持人 李茉林

我们过来,第一是给您拜个年,第二就是向您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致敬。

五洲观澜销售部经理 李朝辉

我们的员工向您习,学习这种正能量,发扬您这种精神。

刘大姐告诉我们,平时在工作中也会经常碰上捡钱包的事情,这些都是她们应该做的事。

环卫工人 刘春莲

有时候也碰见,碰见以后就交给人家失主了,把这给失主。我们这环卫工基本上都是这,反正老人都是这么教的,我妈一天就是这么说。

刘大姐的事迹也让我们爱心回访小组的每一个人感到敬佩。

五洲观澜销售部经理 李朝辉

刘大姐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发扬,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之后,回去之后,我得让我们这个员工把这种精神发扬下去,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编辑:李本初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