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新能源换电站投入运营

2019年02月02日 10:39:4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日,我市首个新能源汽车换电站投入运营,首批20辆新能源换电版出租汽车正式交车。

在换电站,新能源出租车体验了快速换电过程,整个流程只需要3分钟左右,电池续航三百公里。

新能源汽车换电站技术人员 陆兆楷

电池的储存量是28块,可以满足150辆到200辆出租车的运营。对司机而言,为了电池的保养最好达到20%(车载电池的最低含量)就来换电站换电。

新能源汽车采用换电方式更有利于电池保养,在极冷天气下,充电电量和充电效能有很大提高。

新能源汽车换电站技术人员陆兆楷介绍,预计今年年底将完成九个站的换电站建设,在每个交接点都会有一个换电站,可以保障司机行驶更远的路程。

出租车司机 李天恩

相比较以前传统的加气车综合成本低,维护保养费用低,对车主来说更划算(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周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