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交警召开春运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9年02月02日 10:39:4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日,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全市公安交通民警全力开展了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启动了30个交通执法站,出动警力6461人次,出动警车865辆,共检查长途客车2322起,检查客运包车385起,卸客转运13人,检查危化品车631辆,检查面包车3024辆,排查春运驾驶人2977人次,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工作。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 尉俊峰

春运期间交通流量大,走亲访友聚会多,为方便群众出行,我们运城交警支队分析研判发布辖区易拥堵路段、事故多发点段,设立春运交通安全检查点,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运城交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周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