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惠宁会见国际组织代表

2018年09月17日 15:53:0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太原会见了前来参加2018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的联合国国际能源署、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和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在会见厅,骆惠宁与各位代表亲切握手,致以问候并合影。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就把握能源革命趋势、加强国际能源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骆惠宁感谢有关国际组织对山西转型发展和太原论坛的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围绕弘扬本次论坛精神,他提出两点意愿:一是山西省愿与联合国国际能源署、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就能源革命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流。二是山西省愿进一步密切与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各成员的关系,深化能源、经贸、人文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各位代表高度评价太原论坛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骆惠宁的主旨演讲,就加强国际能源合作、东北亚地方政府间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中国在国际能源格局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是能源转型的领导者。举办太原论坛展示了山西省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的决心、信心和雄心。大家表示,与山西在能源领域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共促能源转型、共谋人类福祉。省领导胡玉亭、王一新参加会见。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