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城市中心城区核酸采样点设置和采样时间的通告

2022年12月13日 21:24:4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图片

〔2022〕第216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3号)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最大限度满足居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需求,市防控办对运城市中心城区核酸检测便民服务采样点进行了优化调整。现予以通告如下:

运城市中心城区核酸采样点设置及采样时间一览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请广大居民根据自身需要,就近选择便民核酸采集点采样;一旦接到混管阳性涉及人员电话或短信通知后,避免与他人接触,严格按规定到混管阳性涉及人员采集点进行采样复检,复检后点对点返回家中,等待复核结果。

采样期间,居民要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有序排队,保持“两米线”,不要与他人闲谈,采样结束后不要在采样点逗留,避免交叉感染。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


编辑 王一凡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