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我眼中的运城…”抖音话题流量突破1亿

2023年04月16日 15:16: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3月24日,随着运城十三县(市、区)文旅局长的变装视频全网推出至4月16日早上8时,短短3周时间,由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承办的“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话题流量突破1亿,犹如一匹奔腾的骏马载着5000年河东文明在驰骋,演绎着让网友眼花缭的河东视觉盛宴。

网友直呼:这才是运城真正的流量收割机!此外,大赛在以网络达人用短视频的方式推宣景区的同时,还上架了景区团购套票。自大赛启动以来,网络达人采风的永济市景区中的神潭大峡谷、五老峰、普救寺和鹳雀楼已累计销售团购门票13000余张,形成了从公共流量到私域流量再到门票销售的闭环模式,助力运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也为运城为景区创收激发无限潜能。

据悉,此次大赛采取市县两级共同推动、每周集中颁发奖金奖品的方式进行。大赛已于3月24日正式启动,将持续至5月19日。期间,每周评出一等奖(周冠军)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每个作品奖金3000元;三等奖10名,每个作品奖金1000元;参与奖100名,每个作品奖励价值128元的旅游年卡一张。活动最终将评选出大赛总冠军1名,奖金1万元;“运城文旅网络推介官”20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截止目前,“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前三周大赛,获奖名单已出炉,后面5五周诚邀您参加。

参赛作品主要有10类,分别是:我眼中的运城盐湖、我眼中的关庙之祖、我眼中的运城国宝、我眼中的运城戏曲、我眼中的运城非遗、我眼中的运城美食、我眼中的运城民宿、我眼中的运城礼物、我眼中的运城民歌、我眼中的黄河一号旅游公路。

来源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编辑 樊若晨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