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路村胡秀峰:辛苦打工一个月 工钱两年拿不到

2019年01月17日 09:41:2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芮城县南卫乡路村的胡秀峰2016年曾跟着一位包工头打工,活干完了,工钱两年多了还没领到。

胡秀峰告诉记者,她是2016年10月15号开始干活的。

芮城县路村村民 胡秀峰

当时在家里没事,王战朝叫我给他找几个人上吉县包苹果。

就这样,胡秀峰和她找的三名村民一起跟着村里一个叫王战朝的人去临汾吉县包苹果。

芮城县路村村民 胡秀峰

中间王战朝和吉县干活的负责人孙卫红发生争执,王战朝要走呢,我说当时是王战朝叫我们去的,我们也要走呢。孙卫红给我说,你不要走,没事,干活的工钱我给你,就是这样。

听到孙卫红这样说,胡秀峰她们就接着安心包苹果。一干就是42天。当时走的时候她给了她们每人1000块钱。李会平当时是跟着胡秀峰一起去干活的,也是干了42天。

芮城县路村村民 李会平

总共是42天。回来的时候一个人给了1000块钱,她说剩下的工资过年的时候给。

等到约定的时间,李会平和胡秀峰还是没有拿到剩下的3700元工钱,她们多次去找孙卫红,孙卫红一直拖,这一拖就是两年多。

芮城县路村村民 胡秀峰

当时找她的时候,她给我说是找老板,隔几天我找她的时候,她说找不到老板。反正是不给我说实话。前天我还找她去,问她在哪里,她给我说她在西安做手术,结果我跑到她家,她在家。

胡秀峰和李会平告诉我们,孙卫红的这种做法,她们很无奈,她们只希望能尽快领到剩下的工钱。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胡秀峰再次联系了孙卫红,得到的答复依然是无法给她们支付工钱。

负责人 孙卫红

我联系不上他,我也是着急的我家里没钱要花钱呢。

既然当初做出了承诺,就应该兑现,这样一拖再拖,影响的可是自己的信誉。

(编辑:杨婷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