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高台花鼓受邀参加2019《直通春晚》总决赛

2019年01月17日 09:41:2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5日,稷山县高台花鼓队前往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直通春晚》栏目总决赛。

提起这次参加总决赛,高台花鼓队队长令狐亚妮十分高兴。

高台花鼓队长 令狐亚妮

此时此刻我非常的开心,非常的激动,上一次咱们高台花鼓是在本期获得了最高分281分,然后回来之后,在我们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在一个月期间,我们排练出了我们高台花鼓13层,这次就是希望咱们高台花鼓能亮相于2019年的央视春晚,让咱们稷山县的民俗文化展现在更大的舞台上。

此次《直通春晚》是全国各地各参赛队伍亮相2019年央视春晚的最后一战,将于2019年1月17日在北京进行现场录制。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 高台花鼓传承人 苏安福

这一次邀请函下来之后,咱们在外面请了一部分高级的导演给咱们出谋策划,从上海团队也调过来一部分孩子们加强训练,已经训练了一个多月了,这一次争取拿出好成绩。因为咱们是2009年参加的春节联欢晚会,今年是2019年,整整十年,咱们争取今年入围,上春晚为稷山县、为全县人民争光。(编辑:杨婷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