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扎实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19年01月20日 11:32: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经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物资筹备、普查员与指导员培训等准备工作后, 近日,垣曲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进入入户登记阶段。

垣曲县英言乡经济普查统计员

你好,我们是英言乡政府的,现在进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你名下有一个金源蚕桑专业合作社,你先看一下这个经济普查的告知书,看一下主要的情况,一会问一下你们金源蚕桑的一些基本的信息。

普查现场,工作人员统一佩戴普查员证,使用手持电子采集设备(PDA),对普查对象进行GPS定位,核对、询问企业(商铺)的名称、业主姓名、铺面地址、经营性质和雇员人数等基本信息,同时将相关普查数据录入PDA。

每5年一次的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对象是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内容是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能力等。垣曲县加强宣传发动,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严格落实数据质量责任制,确保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可靠可信。

垣曲县统计局局长 侯锐波

本次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我们将协调各方面力量,鼓足干劲,严格按照《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加大宣传力度,科学制定预案,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县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