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拿冠军还被骂?刘国梁自我反思

2018年09月16日 11:59:2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昨日,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刘宇婕在女子E组(U9年龄组)以三天117杆(+9)的总成绩夺冠,领先第二名9杆之多!本次比赛,刘国梁全程陪伴和指导女儿刘宇婕(赢赢),最终带领女儿夺得全国总冠军。

赛后,刘国梁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对自己在赛中两次训哭女儿展开反思,他说道:“汇丰总决赛三天比赛结束了,赢赢被我骂哭了两天,用乒乓球冠军的惯性思维模式来要求高尔夫……是我要求太高了,还是女儿自我要求太低了”。

据了解,总决赛首日,刘宇婕的状态并不是很好,9洞赛制中吞下了一记双柏忌和一记三柏忌,仅以1杆优势领跑。看到女儿状态平平,原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很着急。

有爸爸刘国梁的亲密陪伴与严格教导,胜负心强烈的刘宇婕正在迈向职业球员的道路上奔跑。刘宇婕已经在青少年赛事中夺过世界冠军,未来会成为大满贯球员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