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峰督导市委网信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情况

2018年09月18日 10:30:3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与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进行督导谈话。

王志峰指出,市委网信办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人民利益、夯实执政根基、捍卫公平正义、创优发展环境的高度深化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从落实中央部署、维护中央权威、强化“四个意识”的高度看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严格履职尽责,完善工作机制,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坚持边督边改、立说立行,采取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确保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部署统得到有力的贯彻落实,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对信息的管控力度,严格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舆情纳入应急指挥中心研判处置范围。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积极稳妥开展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加大对网络媒体中涉黑涉恶线索信息的搜集排查,积极配合政法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