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强力推进集中供热项目建设

2018年09月18日 10:56:0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闻喜台记者 赵斐

这里是闻喜中学附属初中换热站的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水箱的焊接,过后将会对管网和用户进行对接,这座换热站建设完成投入使用后将会满足周边8万余平米的供热需求。

闻喜县祥和热力有限公司技术股主任 王亚军

换热站主要由换热器、过滤器和循环泵几项设备组成,然后从热源输送过来70度的热水,经过换热器换热之后输送出50度的热水去往用户家里,保证去往用户家里的热水水温在45度以上,确保住户家里室温在22度以上。

闻喜县集中供热工程是以山西建龙集团工业余、废热资源作为基础热源,以企业饱和蒸汽为保障热源,在县城、东镇镇区实现集中供热。其中,东镇镇区集中供热去年已顺利完工,共建成4座换热站,供热面积达24万平米。目前正在进行县城城区15座换热站的建设,建成后将辐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和部分小区,预计新增供热面积80余万平米。

闻喜县祥和热力有限公司 王大勇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县城的主管网敷设及4座换热站的建成,距离冬季供暖仅剩两个月的时间,我们还要完成11座换热站的建设及‘二次管网’的敷设,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我们抓进度、抢工期,在高标准、高质量的情况下保证完成任务,确保冬季如期供暖。”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