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太原开幕 刘志宏率我市代表团参加 

2018年09月18日 20:49:1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聚焦能源革命新时代,展示山西发展新形象。9月16号,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太原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出席开幕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等省领导出席。


市委书记刘志宏率我市代表团参加开幕式,并到运城各展位巡展,副市长崔元斌参加。

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商务部、国家科技部共同举办,我省唯一的国家级专业性国际展会。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我省对外开放的重要交流平台,实施“能源革命排头兵”战略的重要载体。

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芮城县光伏领跑技术基地项目、山西国臣直流电配研究院、山西华康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山西富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设立专门的展位。精心布置的各个展位,热闹非凡,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市商务局还在展厅内设置了多个推介运城的电子灯箱版面,发放招商引资材料,吸引众多参会客商询问我市的招商引资的政策。

刘志宏一行走到各展位前,与参展企业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展出产品、技术创新、产品销售、市场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商务部门和各参展企业要利用好能博会契机,积极介绍企业的优势和产品,广交朋友、互相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产品的质量,打出品牌。要抓住展会搭建的宣传推介和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展示运城能源生产、消费和服务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以及能源产业节能减排先进理念、成功模式和优秀成果,吸引更多客商到我市投资兴业。

本届能源博览会以“低碳引领、智慧能源、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技术成果展示、项目合作为重点,旨在打造国际能源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展区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六大展区,分别为能源创新展区、新能源展区、智慧能源展区、国际能源合作展区、能源技术成果交易区、山西展区。与往届相比,本届能源博览会新增了智慧能源展区,主要展示能源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技术、成果、设备和项目,以及能源发展智慧化的新产业、新业态,展示能源互联网、能源大数据、分布式能源示范和推广应用等。

据统计,本届能源博览会参展企业和政府组团共289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3家,中央企业18家,科研院所21家。参展参会企业及客商涉及30个国家和地区。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