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大尾沟村:村民遭遇卖猪难 第一书记来帮忙

2018年09月19日 09:52:0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农村,很多人发家致富都会选择种植养殖,陈燕梅是闻喜县河底镇大尾沟村的贫困户,她本想着依靠养殖业脱贫致富,却遭遇了难题。

村民 陈艳梅

我这个场地不行,不适合养这种猪。养了两年多了,销路一直不行,销不出去,成本一直增加。

在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中,大尾沟村第一书记李彦龙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立即想办法帮她联系销路。

大尾沟村第一书记李彦龙

经过多方打听了解,李彦龙联系到了一家企业,并带领企业负责人到陈艳梅家里查看野猪生长情况。

闻喜县禧德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聂林生

我们禧德农业是藏香猪繁育的一个基地,因为她的猪,属于野猪的三代和四代之间的杂交品种, 我们正改良藏香猪,通过把她的猪引回去,进行一个改良(实验)。也是为了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决定把她的猪收回去。

大尾沟村第一书记李彦龙

通过这一次合作,让禧德农业对我们大尾沟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下一步我们打算和禧德农业(公司)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发展咱们的生态农业,让我们大尾沟的村民全部都能够富起来,走向幸福生活。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