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第29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协调会

2018年09月19日 10:51:4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山西运城第29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各工作机构协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副市长陈竹琴参加会议。

各工作机构负责人汇报了第29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目前的筹备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现场汇报解决,会议还就各工作机构及职责分工进行具体安排。

陈竹琴指出,各部门要明确职责,相互配合,尽快统计出参加活动的主要人数,以便合理安排工作,各工作组负责人要各负其责,按照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王志峰指出,今年的关公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比往年较多,市委市政府也将活动作为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重点把握各个活动的细节问题,要做到归口分组,责任到人,服务要到位,不出纰漏,注重各部门的协调,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运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