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 常务副省长林武在我市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19日 21:22:3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率发改、交通、环保等省直部门负责人在我市督导检查固定资产投资、转型项目建设等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全省转型项目建设现场会精神,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抓手,下定决心,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全力推进转型项目建设,坚决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作相关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陪同检查。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城建111工程”、“龙腾虎跃”转型项目、“3515”重大工程项目,严格落实部门服务工作承诺制、末位解剖制、项目要素保障直通车等制度,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全面创优环境,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转型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林武一行冒雨赴永济市体育中心一场三馆、蓝科途新材料锂电池隔膜、凯通印染5000万米印染布生产线以及临猗县富森能源石油压裂支撑剂技术改造、阳煤丰喜临猗分公司三聚氰胺生产、县城集中供热、农村地区“煤改气”工程建设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企业运行、产品研发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快转型步伐,积极发展循环经济,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做相关工作汇报。

    林武对我市在固定资产投资、转型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投资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要按照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的部署,抢抓后几个月时间,切实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压实责任、全力推进。要处理好环保和发展的关系,全面加强项目谋划,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同时,林武对我市冬季天然气保供工作作了安排。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