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运城:推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

2019年03月25日 09:13:3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我市各县市区分别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先进典型报告会、巡回警示教育会、企业转型发展报告会等会议,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参加平陆县会议,并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把牢自律关口,既要敬畏权力、慎用权力,又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真正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负其责,真正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解放思想担当作为。

盐湖区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企业转型发展报告会。

河津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化对“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认识,巩固拓展警示教育活动效果,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案促改,深化拓展,扎实推进“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完善制度,狠抓制度落实,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进警示教育和“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入开展

芮城县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警示教育活动,反思和查找廉政风险点和制度方面的漏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探索,建立完善,真正有效管用的制度,以制度规范权力的运行,强化权力的约束和监督,宣传部门要做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推动形成强大的舆论合力,在全县营造“解放思想 对标一流 求真务实 担当奉献 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闻喜县强调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对待职位要感恩,对待权力要敬畏,对待名利要知足,时刻做到清醒认识权力本质,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管住欲望,管住小节,管住亲友,时刻提醒廉洁自律,要自觉接受监督,自觉进行反思,自觉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待。

垣曲县要求要向榜样学习,切实增强解放思想的自觉性,要向一流对标,真正调高各自工作标杆,要向典型看齐,明确破解难题的具体举措,要向先进致敬,锤炼“实快敢攻韧”的优良作风,在全县营造“解放思想 对标一流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努力以高质量开展大讨论,牵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各项工作全面稳步开展。

稷山县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改革先锋”、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景海鹏在全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首场先进典型报告会上的典型报告视频。

夏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大讨论活动,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

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