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元斌在盐湖十里北坡绿化工程现场办公

2019年03月25日 10:11: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22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山焦盐化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包联的“3515重大工程项目”盐湖十里北坡绿化工程和盐池神庙文化广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崔元斌指出,盐湖十里北坡绿化工程是“3515重大工程项目”中市城区重大城市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项目,项目的建设为彻底整治盐湖北坡“脏乱差”开了个好头,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市委、市政府打造盐湖北坡的坚定决心,主动担当,各负其责,步调一致,形成合力。要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加快2.8公里绿化收尾工作,采取“日报告”形式,高标准、高质量进行巩固提升。要在加快进度上下功夫,对今年实施的北坡绿化项目,定好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确保项目按期保质有序推进。对盐池神庙文化广场项目,要千方百计加快进度,确保早日落地开工。要在打造精品上下功夫,提高建设标准和要求,为实现盐湖北坡从“绿起来”到“美起来”再到“雅起来”根本性转变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李本初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