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运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10月11日 11:45:4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运城活动启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10月12日至17日,运城将组织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网络安全成果展示等8项重大活动及“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校园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大主题日活动。

活动要求,各单位继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结合网络安全领域法律法规、政策标准、重大举措以及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贾玉明及市委网信办负责人为网络安全宣传小分队授旗。

编辑 王一凡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