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02日 15:35:1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市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画出最大同心圆 汇聚强大正能量

11月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市委第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把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外人士、统战干部教育培训内容,推动统战成员深入领会、精准把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对标调焦、找准定位,谋划举措、推进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激发统一战线“联”“协”“会”的效应,引导统战成员发挥献计献策、创新创业、引资引智等优势作用,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凝聚统战力量、彰显统战作为,为运城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

编辑 畅华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