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人人参与氛围

2018年09月16日 12:00:3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5日,盐湖区东城办河东东街社区和东郭镇界滩村、下段村分别举办扫黑除恶文艺表演,凝聚广大群众合力,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

“…现在听我给大家讲上一段,今天要说哪一件,就说扫黑除恶大家都参战,把黑恶势力全扫光,共建幸福盐湖安居乐业奔小康…

在东城办河东东街社区,宣传小分队为社区居民们表演了河东干板腔和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的, 以及各级党委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和举措。

东城办河东东街社区居民 陈清风

“今天看了扫黑除恶这个节目以后,给人感觉就是非常接地气,使老百姓知道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一项重拳举措,从源头开始,打击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我们坚决拥护中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十九大精神。”

在东郭镇界滩村和下段村,法制宣传小分队的演员们,为大家表演了蒲剧,快板,眉户等各种节目,此次活动将文艺汇演与“扫黑除恶”宣传有效地结合起来,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深入到千家万户,增强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

盐湖区东郭镇界滩村党支部书记 解秀珍

“关于中共中央发出的扫黑除恶部署,我们村专门组织了一支业务宣传队,利用业余时间,宣传扫黑除恶,让群众都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