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元斌在盐湖区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年09月18日 10:37:5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3日,副市长崔元斌在盐湖公安分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盐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坚持舆论宣传与严厉惩处并重,加大对涉黑涉恶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盐湖公安分局共破获刑事类案件575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441人。特别是先后打掉了涉及故意伤害、寻衅滋事、非法拘禁、强迫交易等9类恶势力犯罪集团和团伙12个,破获刑事案件67起,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崔元斌充分肯定盐湖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要求盐湖区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打好歼灭战,突出打击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作配合,坚决把各类黑恶势力彻底铲除干净,创造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环境;要保持定力和韧劲,夯实责任、健全队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