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绛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暨阶段性成果展

2018年09月25日 10:45:3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20日,新绛县公安局在龙兴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暨阶段性成果展,成果展分为图片展、实物展两大展区。图片展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大量真实图片,展示了近年以来,新绛县公安局破获的寻衅滋事案、盗掘古墓案、污染环境案等真实案例,实物展区则集中展示了收缴的枪支、管制工具、涉案文物、吸毒工具、赌博工具等物品。直观呈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果。

新绛县东街学校学生:陈瑞仪

虽然我们身为学生,但我们一定不能置身事外,回去以后,我们要呼吁身边人积极参与,为扫黑除恶做一份贡献。

新绛县委党校副校长:毛新颖

看了这次展览,最大的感受就是,咱们新绛县公安局在贯彻中央精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破获了一系列的文物盗掘、恶势力犯罪案件,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极大地震慑了犯罪分子、打击了犯罪,使群众感觉到整个社会风气风清气正,社会治安明显好转。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