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改革开放40年】公园“颜值”见证运城巨变

2018年12月21日 10:42:4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公园是一座城市的魅力担当,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的公园从一枝独秀到遍地开花,从单一到多样,一座座公园见证了运城的变迁与发展。一提起运城的公园,市民们心里是满满地骄傲。

市民 王天海

咱们运城这40年来生态变化特别大,因为在过去咱们公园只有西街这么一个。现在咱们运城的公园扩大到很多个。特别是环境,水,绿化都好。

市民 丁建峰

我从1992年到运城开始上学,看到运城整个城市的发展变化,尤其我现在在东区这边住着。航天公园大家都在这边锻炼,这个环形跑道有上下坡,路面比较硬,许多老年人锻炼后关节膝盖都不太好。大家建议了以后,政府在上面投资比较大,去年修了橡胶跑道。今年国庆节以后,跑道上写了米数,走50米100米心里都知道,挺好的。绿化一直在发展,在进步。航天公园代表运城的文化发展,展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我觉得挺好的。

伴随着改革开放,我市的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人口也不断增多,城市公园如雨后春笋般建成,公园的建设也丰富了市民的生活。如今,除了在公园里随处可见市民健身、娱乐的身影之外,环境优美的公园也给外地的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地游客 张恩富

我不是运城人,我是晋城的,过来看到咱们运城的发展变化很大。航天公园去年来过一次,现在看到比去年发展得更好,绿化,道路都不错。(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