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2019年01月08日 10:31:3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永济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晚会在舞蹈《盛世华章》中拉开序幕。四重唱《我的祖国》、男生独唱《我相信》唱出了改革春风吹拂神州大地的群情振奋;舞蹈《黄河》、《鼓韵》气势磅礴,朴实激昂,展现了黄河儿女大无畏精神气概;小品《情深》、《和谐小村》歌颂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和荣光。《共产党人》、《鹳雀楼之歌》、《再唱山西好风光》等歌曲,展示了永济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改革开放以来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

永济市退休干部 孙兴赤

这个晚会唱出了我们永济人民的心声。永济市40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改革开放40周年,永济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各个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永济市民 李艳红

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们的生活从贫穷走向富裕,尤其是我特别喜欢《和谐小村》那个节目,它充分反映了我们现在社会生活的变化,人民处于一种和谐美好的时代,我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过的越来越红火。(编辑:黄晋红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