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8年09月30日 16:44:4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持的“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今天(29日)下午在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举行。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网信办、最高人民法院、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9家中央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和骨干记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这次主题宣传是新闻战线推动诚信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各省(区、市)主要媒体及重点新闻网站统一开设专栏,第一阶段持续3个月时间,阐述诚信建设内涵、解读现行制度政策、介绍当前实践做法、剖析典型案例。主题宣传采取正面宣传与舆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即围绕我国诚信建设整体情况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又激浊扬清、惩恶扬善,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报道,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