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移民初中:宪法进校园 法治精神入心田

2018年12月05日 10:12:0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垣曲移民初中2000名师生在铿锵有力的宪法宣誓声中领悟宪法内涵,感受法治精神。

学生 刘怡嘉

今后我要认真学习宪法,理解宪法内容,争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好学生,将宪法理念牢记在心中,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

学生 杨哲明

我要做一名宪法的拥护者、爱护者,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行为,深入学习宪法,弘扬法治精神,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出彩中学生。

为弘扬宪法精神,垣曲县移民初中启动了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开展宪法宣誓、宪法晨读、宪法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宪法法律意识,使宪法精神入心入脑,在校园内开花结果。 (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