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法律机器人备受关注

2018年12月08日 11:38:0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这周是全国 “宪法宣传周”。今年的宪法宣传周,人工智能也参与其中。这不,来自山西瀛航律师事务所的 “法梦梦”、“律梦梦”法律机器人接受人们的法律咨询,这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

市民与机器人对话

诈骗罪。诈骗罪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数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

山西瀛航律师事务所律师 魏胜利

如果说有了这个法律机器人,可以很简单很快捷的到我们律师事务所,只要点开这个法律咨询一问,它就会给你们出相当专业的法律意见,这样可以减少大家很多的劳累,不需要提前预约律师。

据了解,该机器人具有法律咨询、企业专项法律服务“两大服务系统”,涉及综合法律专业、劳动法律专业等“十个专业”和危险品及化工业法律服务等“十二个行业”。

市民 赵玉合

这个(机器人)挺好,能了解国家的法律知识。

(编辑:赵烜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