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元斌在垣曲县 绛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等工作

2019年03月11日 14:58:3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8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在垣曲、绛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春耕生产等工作。

在垣曲县历山镇全市“农机闹春耕”农机展示暨深松作业活动现场,崔元斌认真查看春耕农机作业,并就抢抓有利时机,深入开展全市春季农业生产“1+9”系列活动提出要求。在观坡村崔元斌一行深入侯三军家中,详细了解他们主导产业、收入水平和生活情况。

崔元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做好巩固提升,在脱贫后续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及农民增收致富上下功夫,全面筑牢返贫防线,确保脱贫攻坚成效持续稳定巩固。

崔元斌还在绛县陈村镇东华山滑雪场,督导调研“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情况。他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坚决予以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深化问题排查,特别是在前期多轮排查的基础上,认真仔细进行“回头看、回头查、反复查”,狠抓清理整治,严格实行“销号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彻底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