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陆喜营村:村民家门口看大戏

2019年02月16日 10:39:1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3日中午,临猗县三管镇陆喜营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村民齐聚一堂,看大戏,过大年。台上正在演出的是蒲剧《三滴血》,该剧围绕周氏家族的悲欢离合展开,故事情节生动有趣,由三次公堂滴血认亲引发而来。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赢得了村民的一致赞扬。

临猗县三管镇陆喜营村村民 陆连有

这次群众投资多唱一台好戏,老百姓说不出门就能看到运城的戏,又方便能开心,这是我们村老年人的心愿。

据了解,这次的戏曲演出总共有5场,是陆喜营村吉祥文化节的一项内容,这个文化节已经持续了14年,每年都是由村民自发捐款送戏进村。

临猗县三管镇陆喜营村党支部书记 陆红周

今年我们村举行了大型文化活动,大年初一群众们自发组织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象棋比赛等等,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临猗县三管镇陆喜营村老年协会会长 陆如田

我们感觉干部都干的辛苦,都干的很好,我们离退休干部、老年人也捐些款,也是对他们一些鼓励,对他们支持,也活跃了文化生活。(编辑:赵煊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