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市政法信访部门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2019年03月24日 10:51:5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22日,市政法信访部门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出席报告会。

七名同志作先进典型报告,这些同志都是多年来凭着不忘初心的坚守和对工作的执着追求,在政法信访战线默默耕耘、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创新作为的优秀代表,他们用汗水和勤劳,坚守与奉献,为平安运城、法治运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邓雁平指出,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着力推进“六个破除”。要破除僵化保守,用改革意识破解政法事业发展难题;破除因循守旧,用创新精神激发政法工作动力活力;破除封闭狭隘,用开放胸襟促进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破除资源依赖,用市场理念解决政法机关服务保障经济发展问题;破除随遇而安,用一流标准提升政法工作标杆;破除慵懒散漫,用过硬作风彰显政法干警担当作为。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提升认识,加强领导,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政法信访部门的大讨论落到实处。


编辑:杨婷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