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2019年01月19日 10:24:3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7日至18日,市纪委监委集中召开2018年度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三个述职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跃武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各部室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纪委书记从“研诺”“承诺”“践诺”“兑诺”多角度对照2018年年初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委领导结合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现场点评。

周跃武充分肯定我市纪检监察系统一年来的成绩。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耕细作抓改革、持之以恒抓作风、动真碰硬抓惩腐、挺纪在前抓治本,聚焦维护政治生态,不断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面对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周跃武强调,全市监察系统要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基本思路和总体要求,对症下药,有的放矢制定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务实举措;要从细处抓起,从小事严起,刀刃向内,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进一步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