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新绛县2019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3月18日 15:27:4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17日,新绛县今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0亿的6个重大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全县项目建设迎来首季开门红。

集中开工的山西至信宝能科技年产20万吨甲醇、150万吨焦化项目、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托管项目等6个项目具有增投资、打基础、谋长远、兴产业、创税收、惠民生等特点。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为新绛县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强劲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活力。

新绛县副县长杨瑞林

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我们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坚持以项目促转型、以项目促改革、以项目促开放,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大讨论的过程变为落实工作、变为实现首季开门红的过程,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形成竞相发展、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努力营造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