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水深处的车辆百态

2018年09月19日 11:09:4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这两天我市遭遇连绵秋雨,市区任村附近有段路积水较深,车辆途经这里时状况百出。看到积水,但不知深浅的你,一脚油门下去,有可能就会像画面中这两辆小轿车,抛锚在积水最深处。若是你侥幸冲出了水深处,但却抛锚在了上岸的那一瞬间,那么就会像这辆停在路边的车一样,等待拖车来救援。

车主

平常也走这条路,知道这也是这个情况,但是没有想到今天这么严重,快走到头的时候,来了一辆大车,好像交汇的时候水比较大点,就熄火了。刚才前面大概有五六辆都是这种情况,但是我见比我小的车人家也开上走了,没问题,哎呀,什么情况。

车底盘稍高一点的你,不惧水深威胁,大胆冲出来,却又会发现车牌不知去向何处,像这两位师傅一样,挽起裤腿,车刚冲出了积水,人又下去打捞遗失的车牌。

在现场还能看到,找修车师傅来修车的,车底盘护板被冲开的等等车辆百态。尽管如此,车辆在经过这里时,有的选择大胆冲过去,有的停在路边看情况,有的会选择掉头。

车主

这条路一下雨就遭水灾,老百姓都说是在划船,经常有小车到里面水一深就过不来了,尤其是外地车,根本就不知道这水深,这还是个重要通道。

我们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捡到了一块车牌号为鲁BF90V3的车牌,请车主看到后,及时和我们的热线联系2339555、2339666。对于雨天这条路的路况我们栏目已经报道过多次,即使路况暂时无法得到改善,有关部门是不是能在下雨天在此路段树立一些警示牌,或者进行及时疏导,这种“路演”还是少点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