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迟迟难过户 其中有原因

2018年09月19日 11:09:4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市民李先生去年在空港北区颐贤园小区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各项手续办完后,李先生便去房产局办理过户手续,可是快一年了,手续也没办好,这可急坏了他。

颐贤园小区业主 李先生

”对方就是有房产证,各项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我们达成协议。手续办完以后,房产局说这个土地没有落宗,暂时不能办理房产证,让在家里等一段。

等了半年,李先生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和李先生一样,颐贤园小区的业主杨俊恒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记者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局工作人员向我们解释了不能办理过户手续的原因。原来是因为开发商的土地没有落宗完,开发商就没有土地证号,房产局只能受理不能办理。

随后记者来到运城开发区土地分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开发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成立以后,他们就积极督促开发商提供手续,目前颐贤园小区的土地落宗已经完成,业主可以办理正常办理过户手续。

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以后买房时,一定要多看多了解,不要因为一时的心急而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