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文在万荣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建国前老党员等

2019年01月19日 10:25:2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在万荣县走访慰问困难省级劳模、困难群众、高龄老人、受灾户、优抚对象、建国前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郭尚礼一同慰问。

安雅文一行先后来到万荣县汉薛镇南景村,皇甫乡中心敬老院、皇甫乡灵池村,县城恒泰花苑小区等地,深入困难群众、高龄老人、优抚对象、建国前老党员住所,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万荣县汉薛镇南景村困难省级劳模朱遵斌家中安雅文嘱咐他注意身体,保持好心态,继续发挥余热,并叮嘱身边工作人员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过上安乐祥和的春节。

92岁的董武奎老人,是建国前老党员,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安雅文感谢老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安雅文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思想觉悟高,党性意识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老党员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希望相关部门多关心关爱老人身体,平时多走动多联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安享晚年。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