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在路上】闻喜: 我用真心温暖你心 2019慈善情暖万家活动为困难群众雪中送炭

2019年01月19日 10:53:2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闻喜县民政局、闻喜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阳隅乡坡底村,为村里的贫困户送上防寒用品。

工作人员为全村25户困难群众发放了棉被、电热水壶、棉裤、门帘等御寒用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安全、温暖过冬。

阳隅乡坡底村村民 马俊虎

这次送来的东西,对我们年龄大点的人来说是雪中送炭,我们感到很温暖。

今年58岁的杨良枝是坡底村的困难户,前几年由于突发脑出血导致身体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平时全靠儿子和弟媳来照顾,县民政局和县慈善总会一行人把崭新的轮椅以及过冬物品送到了她的家里。

杨良枝弟媳 史因果

这些东西都很实惠,尤其是这轮椅,她使用就更方便了。(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