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县瑶峰镇女子跳楼轻生 消防及时施救

2019年01月19日 10:53:2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7日下午三点左右,夏县瑶峰镇人民医院有一女子坐在医院天台想要跳楼轻生。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女子坐于医院住院部楼顶,情绪不稳。经了解,该女子为一新生儿的母亲,因新妈妈没有母乳,婆家经济窘迫,在奶粉费用上产生一些矛盾,加之产后抑郁,所以有了轻生的念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夏县消防大队救援人员立即前往住院部顶层对该名女子进行了心理疏导、情绪安抚,并对现场周围进行了警戒。随后,联系到该女子父亲要求对女儿进行心理安抚。趁其谈话期间,夏县消防大队救援人员果断从背后将其抱下至安全区域。

救援人员

没啥想不开的,你看孩子多亲啊,要为孩子着想。

随后,由救援人员对该名新妈妈进行了心理安抚,劝导其要为孩子和父母考虑,珍爱生命。(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