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大运城 龙腾虎跃】山西宏达集团轧钢生产线项目投产运行

2019年01月21日 09:38:4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我市“龙腾虎跃”转型发展计划的虎榜企业——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8亿元建设的轧钢生产线项目目前正式投入生产,产品供不应求。

河津台记者 李佳佩

这里是河津市宏达集团轧钢生产线项目的现场,大家可以看到刚刚下线的各种线材产品已经整齐排放两侧,目前整条生产线已经达到满负荷生产。

轧钢生产线项目是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的拳头项目。在已经建成的厂房里,工人们坚守岗位,监看设备运行,确保产品质量。

山西宏达集团轧钢厂总工程师  王伟

目前我们宏达集团轧钢生产线已经达到满负荷生产,生产出来的五个规格产品可以说是供不应求。

钢坯从钢坯加热炉,再经过粗轧、中轧、细轧等多道工序之后,直径约8毫米、10毫米的盘螺产品迎着高温倾泻而下,火红的线材产品经过冷却后,继而有序运送到厂房两侧,大型货运车辆通过塔吊等设备装车后,继而销售到陕西、河南等地。

投入先进的生产工艺、新型化的生产设施才能在建设“大运城”的大格局中勇立潮头。荣登“龙腾虎跃”转型发展计划“虎榜”企业。更高的站位,全新的视野,让宏达集团的发展潜力更足。为了实现更高目标,企业上下以“三大发展计划”为抓手,不断转变观念,深挖内部潜力,以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工作着力点,全力降本增效。经过通盘考虑,企业决定投资2.8亿元,对原有的轧钢生产线进行改建,将以往的加热炉原料由煤改为环保节能的煤气,同时增加一条德国“西玛克”轧钢生产线,在走清洁型、环保型发展道路的同时,更使企业轧钢的质量和产量有了根本性的提升。

山西宏达集团轧钢厂总工程师  王伟

下一步我们企业将狠抓内部管理,在现有的生产基础上,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水平,完善我们的产品种类,为建设新河津、大运城做出我们宏达贡献。(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