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僧楼镇:千人义务大植树 美丽家园添新绿

2019年03月04日 10:51:3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天气暖和了,也到了植树的时候。这段时间,各地抓住这一时机,组织人员进行植树,让身边的环境绿起来,让我们的环境美起来。

河津台记者 原于惠

这里是河津市僧楼镇千人千亩义务大植树活动的现场,今天来自僧楼镇的机关干部、企业员工、中小学生和十里八乡的村民共计一千余人,他们来到这里人人出力,人人种树,为建设绿色家园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栽下一棵棵树苗,共同体验劳动的乐趣,用实际行动改善身边的生态环境。

学生 贺宇轩

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栽了两棵树,我希望我的家乡变的天更蓝,水更清。

群众 袁增民

我们村这回国土绿化组织了五十余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绿化身边,为了建设美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编辑:赵煊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