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陈竹琴督导分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年09月14日 09:57:4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3日,副市长陈竹琴主持召开分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履责督导座谈会,应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履责督导谈话,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文化局、市宗教局负责人就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做了汇报。

       陈竹琴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明确这是为百姓谋安全感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除上级检查外也要加强自查,对应问题列好整改清单。同时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各自工作任务,吃透政策,借此次机会规范民营医疗机构。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细化工作目标,做到有部署、有督察和有整改,确保相关工作安全稳定,为大运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