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委中心组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召开

2018年09月14日 09:57:4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3日,全市党委中心组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会上,盐湖、稷山、新绛、闻喜等8个县(区)作了交流发言。
    王志峰指出,要突出“关键少数”,抓好领导干部学习示范,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及省市《实施办法》,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围绕省委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推动全市经济增长保持中高速、全省排位保持中上游、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要突出教育培训,抓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作为市县两级党校的主课。要突出人民群众,扎实开展基层理论宣讲,充分发挥理论宣讲析事明理、解疑释惑凝聚人心、团结群众的作用,组建各类宣讲队伍,深入城乡基层开展面对面理论宣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要突出媒体作用,营造宣传贯彻浓厚氖围,注重宣传我市各县(市、区)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浓墨重彩推出一批有温度、有高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做到见思想、见人物、见典型,接地气、树正气、有灵气,着力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要突出“脚力、眼カ、脑カ、笔力”,努カ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同时,要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成效。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