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司法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年09月18日 11:33:0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近日,河津市司法局工作人员深入小梁乡辛庄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现场音】“你好,我是司法局工作人员,今天向你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你身边有涉黑涉恶的线索的话,可以打这个电话2312806进行举报”。

工作人员走街串巷、走村入户,向群众发放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普法知识读本和“扫黑除恶”相关精神的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们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人员、领域、案件以及“黑恶势力”的具体行为表现等内容,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河津市司法局基层股负责人 马俊峰

“把扫黑除恶的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让中央的有关精神和决心传递到基层一线,有利于将扫黑除恶斗争打成一场人民战争。我们司法局在扫黑除恶(工作)中,主要负责宣传发动、摸排线索、两类人员管控,通过向群众宣传政策,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氛围。”

河津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即通过微信、互联网等自媒体“线上”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政策,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进村入户宣讲等方式“线下”有针对性进行传达,鼓励村民踊跃提供线索,切实助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